close

8/13(一)的內湖三總夜診,張醫師要我去檢查寶寶是否有心跳了。

老公安排8/14休假,為的是陪我去三總檢查,真是感動^^

晚上六點從公司離開後,到民權西路去搭617前往三總,還好有位子座,不用一路站著...

但坐著也不一定舒服,頭頂上的冷氣孔,風強又對著我的頭吹,應該穿連帽外套才對,冷氣吹得我頭有點暈,只好用手遮著我的頭頂一路到三總..

照慣例拿著健保卡和眷補證給跟診護士小姐(林思涵),跟她說明此次目的為確認胎兒是否有心跳,要照超音波,等了一會兒,她拿著照超音波的單子請我去五樓產房做檢查...(由中央走道自15病房的電梯上五樓即可)

排到第九位,不知道還要等多久?過了一個小時,還沒輪到我,趕緊Call遠在澎湖的小威,請他幫我喬喬,呵呵...

說喬喬也等了快半個小時,跟正常排隊插不了多少時間,之前我懷湘湘的時候,記得照超音波都很快ㄚ...

小威的學妹幫我照的,他說我的肚子看起好大喔,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我懷這一胎根本就沒瘦,呵呵...

所以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,一生完就努力的瘦身!加油!

回到張醫師的145診間,他請我下次9/10來時,就是產檢了,到148診間報到領媽媽手冊,因為還要抽很多的血,所以要我早一點到。(再早也是六點開始看診ㄚ)

寶寶ㄚ,你可要順利的讓媽媽把你生下來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i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